关注者

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不属于我的泪。




断线的风筝,

雨天里飞着直到风声停了,

在最脆弱的时候,眼泪最终悄悄的掉了。



不属于我的泪,

最后让我崩溃,让未来的泪水,

最终还是一种体会,

被你囚禁的眼泪,也许我慢慢枯萎。:)








哈哈哈,

我知道我像小妹妹,我知道我拍照很像小妹妹,

我也想我自己像小妹妹,永远长不大。:)






朋友。:)


讲真的,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跟他在一起,

既然你选择跟他在一起,我也无话可说,

幸福是自己,那幸福是你的,如果你觉得你跟他在一起很开心,那么我希望你幸福快乐。:)





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^

才开学不到一个月,我就缺席2次了,

这我也不想的,因为我真的睡不醒,我已经习惯有人叫我起身了,

就算闹钟有多么的大声,我还是起不到身,

朋友,抱歉了,让你孤单了,对不起。(:






朋友不是酱做的,

就算你多么的讨厌对方,多么的不喜欢对方,

朋友依然还是朋友,朋友之前要有个信任,

朋友不是卫生纸,用完就丢,朋友是拿来珍惜的,

请珍惜每个对你好的人,或许下一秒你失去的比珍惜的还多。(:



我爱的人,你已经不是我的爱人,

我以为你会了解我,

我以为你会知道我的感受,


我以为你会为我想想,


原来他妈一切真的都只是我以为。

这一秒,我不要恋爱,或许单身才适合我。(:

不要想那么多,一起顺其自然就好。






多希望,我依然那么傻,那么天真。



我像小妹妹,我承认。(:



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,我依然那么的天真。



哈哈哈,我喜欢我的牙齿^______________^



多希望,我身边有位天使,保护我,不让我受伤害。

这一切都是假象。







我的梦想何时变真? /.\

晚安。</3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