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中三 .. ?



中三 .. ?


我很肯定,我现在过得不好!

3(4) 我真的不喜欢这班,为什么我会读到这班 ?!


为什么我不是3(3)班,

每天看到3(3)班那么开心,可是3(4)班却....?


哈哈哈 ...

在3(4)班,一点也不开心,

不是人过得日子!



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 ..?

2012要过得那么快,为什么我的快乐那么快就完了 ..?


我真的很想念2(5)班!

我的快乐乐园就一手被你给毁灭了!



我只是想要一些疯狂,和拥抱我的希望!

我们一起上台,一起吃东西,一起作弊,一起喊,

很多,很多,我们的回忆。


我很讨厌启中!什么东西都是你们对完,我们就错完!













我知道,回忆就算是再美也好,回忆此总还是回忆,

回忆只是个回不到过去的记忆。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