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有礼貌的小孩.. (:
昨天bo...
马斯克之夜..
很完美...我很喜欢 =D
舞蹈-,- 扭到很厉害=_________=!!
朋友..??
这是所谓的朋友吗..??
哈哈..别拿来笑啦~..~
可爱的小姐...
原来你走路是那么可爱的吖?..
走下跳一下..
原来你们很爱演戏的吖?... 那么喜欢做马佬戏-_____-!!
敢做不敢认吖? 用本事不要找人帮忙啦!
小三?.. 你说着你自己吧??
说别人看下自己什么样先.. 好不好? :)
我看不起你 ..
那个男的.. =D
别对我那么好可不可以?...
我怕我真的会喜欢上你。(:
马斯克之夜...
第一次在朋友面前穿裙。(:
我很满意.. :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