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、周会唱歌!!
唱到很小声!!、觉得我们很对不起老师!!
老师多我们那么好!!、却给了老师酱的回报!!
还出错歌词=3=、oi男生你们搞什么??!!
明天要跟老师道歉><"
对不起、老师、6月份、唱好听给你!!
你没请我们吃pizza、不用紧!!
学嘉倪说、我们哪有资格叫老师请吃、自己唱不好先的、也没有权利叫老师请吃@@''
你、
丢芷慧的水壶去垃圾桶、你有没有想过、没水喝得滋味吗??
人家她不舒服、你还要酱做!! 幹==
sejarah!!
你的死人头、人家在睡觉、无端端敲人家的座子!!
心理变态@@??
哈哈、最好笑的是、老师教我们回答问题的时候=3=
女的、回不到问题、在哭×...×
老师说回不到问题就要跟他做爱--!!
哈哈、只有你一个人回答不到xDD!!
都叫你读多一点书的==!!
颜小姐、
请你的眼睛放好一点、刮屁咩!!
刮刮刮、去放屁啦!!
死×4!!
男孩、
今天看到你、
很开心=-=!!
女的、
不要酱发桥啦、他来了、怎样好??..不敢买东西!!
我听到这句很DL咯、人家又不是的谁!!
发桥、走边去啦!!
黄嘉祥!!
我给你最后一次警告!!
嘴巴不要那么多多xDD
或者死== 讲笑吧了的!!
我哪里敢给你死、你酱可爱@@""
老师、so sorry!!
原谅我们好不??
^^
原谅我们好不??
^^
完毕;))
女的、要发桥、滚远远去!!
不要在我面前发桥!!:))
你没资格!!
女的、要发桥、滚远远去!!
不要在我面前发桥!!:))
你没资格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