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身、欢迎你!!
恋爱、再见咯!!
有缘再见!!!!
做个平平凡凡的女孩、蛮不错的!!!
没烦恼、没人烦你!!! 一个人!!
一个人也可以快乐!!
这个月!!!
我的电话、没响过!!!
每天、满电、一封信息也没有!!
难道、你不知道我在等你找我@@??
不知你开心、伤心、悲哀、还是 ....??
喜欢你快乐啦;))
女孩;))
你怎么那么笨捏??
人家不喜欢你、还缠着人家、!!
不知道、烦字怎样写的吗??
男的;)
有了女朋友、别去找表的女子、!!
不知道她会吃醋吗??xDD
做人醒目点xDD!!
星期日、
KL^^
愉快的一天xDD!!
单身的我、要活得比以前还要快乐</3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