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!!!
周会!!有人切蛋糕--!!
MMC...张豪yi!!
生日快乐啦...猪八戒--!!
你!!
东西可以乱吃、话不能乱说!!
我严重的警告你!!
你在乱说话!!跟你死过!!
Oi
女孩!!
♐我我我!!! 在你的心里是根本就没地位的对吧!?
没关系没关系 :')
就怪我自作多情好了 :')
烦着你..是我不对...
你解释了..我或许会相信..
但是呢?
你问你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没做过?
家人--!!
有人说成绩是靠自己的努力,其实我很否认
每一天放学回到家,补习又补习
每一天我都有温习功课
说真的,这样已经成为习惯了
可是,偏偏就是我的努力换来的是什么?
是我得到不是我理想中的分数
是我被别人看不起
是我自己不够努力
你以为我想的咩!!!
烦死人!!
是谁发明考试的!!
干你娘娘的!!
某人!!!
你去死吧--!
越看你越不爽眼--!
讲人老姑婆--自己也是一样=3=
最近爱上面包了!!!
好吃!!
我笨,我知道!!
不用你说!!
你闪边去!!=PP
我喜欢你叻!!
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咩xD@@?
Bye
Wan An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