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已经有3天了=)
我已经中2了=D
还那么幼稚!!
要变成熟??
对我很难叻^^`
我读2(5)班`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xD
我还做了班长叻!!
啊祥都怪你喇`选我做`
做班长很多东西要做`我很不习惯喇T^T
老师`我可以不要做吗??
起立行礼`我喊闲了!!
我不要再喊了!!
妈呀!!
今天的我`
身为班长的我竟然在班上走廊玩追追!!
太不象样了吧??
习惯就好`
我就是酱咯`好玩!!
KH节`哈哈哈`
lotfi身为老师的你`竟然75我`
一直说我玩``
最后麻不是给我75回`
没用的老师!!干你的-.-''
回家吃面包喇`不懂做么全部学生讨厌你的`
你还是回去检讨一下吧!!!
哈哈`
字穷
8咯`
要变成熟??
对我很难叻^^`
我读2(5)班`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xD
我还做了班长叻!!
啊祥都怪你喇`选我做`
做班长很多东西要做`我很不习惯喇T^T
老师`我可以不要做吗??
起立行礼`我喊闲了!!
我不要再喊了!!
妈呀!!
今天的我`
身为班长的我竟然在班上走廊玩追追!!
太不象样了吧??
习惯就好`
我就是酱咯`好玩!!
KH节`哈哈哈`
lotfi身为老师的你`竟然75我`
一直说我玩``
最后麻不是给我75回`
没用的老师!!干你的-.-''
回家吃面包喇`不懂做么全部学生讨厌你的`
你还是回去检讨一下吧!!!
哈哈`
字穷
8咯`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